首页
1
注意事项
2
旅游相关注意事项3
https://www.tourismtaiwan.url.tw/cn/custom_68776.html 旅游相关注意事项 旅游相关注意事项 各位旅客您好:为了您在旅游途中本身的安全,我们特别要请您遵守下列事项,这也是我们尽到告知的责任,同时也是保障您的权益唷。一、搭乘飞机时,请扣紧安全带,勿任意解开,以免乱流影响安全。二、贵重物品请放置於饭店保险箱或请随身携带,切勿离手,小心扒手在身边。退房后!!请再次检查个人行李及物品。三、住宿饭店时请随时加扣安全锁,并勿将衣物披在登上或在床上抽菸以防火灾。听到警报时,请由紧急出口迅速离开。四、游泳池未到开放时间时,请勿擅自入池,并切记不可单独入池。五、搭乘船只或进行水上活动时,如坐香蕉船、水上摩托车、玻璃船或海边戏水...等时,请务必穿著救生衣,并请勿穿越安全警戒线,以确保自身之安全。六、搭乘快艇时,请扶紧坐稳。勿任意移动。七、下列活动具有刺激性,身体状况不佳者,请勿参加。   (视活动内容必要如:搭乘直升机、大峡谷小飞机、高空弹跳、     降落伞、溯溪…等)八、搭乘交通工具时请勿任意更换座位,头、手请勿伸出窗外,上下车时请注意来车方向,避免危险发生。九、搭乘缆车时,请依序上下顺序,并听从专业人员指挥。十、团体活动时如要单独离队,请徵询专业领队的意见,以免发生意外,若有特出情事时,请务必告知当车领队或车长协助处理。十一、  夜间或自由活动时间自行外出时,请务必告知领队或团友, 并请特别注意自身安全。十二、  行走雪地或陡峭路面时,请务必小心行走,注意安全。十三、  参加浮潜时,请穿著救生衣,接受专业浮潜教练的讲解,并於岸边练习使用呼吸面具方得下水,并不可超越安全区域活动。十四、  切勿在公共场所露财,购物时也请勿当众清点钞票。十五、  遵守各观光景点、餐厅、饭店、游乐设施等各场所的注意事项。十六、  如有任何状况发生,请务必保持冷静,并立即通知领队和导游,共同合作处理问题。 以上事项如有不明了与疑问,请随时反映告知喔!祝您有个愉快的旅程…

您好我们是专营垦丁旅游,东港搭船(兰屿,小琉球)包车接送及景点导览如有行程规划,包车问题欢迎透过下列方式洽询唷!Line: stw68798 WeChat: M0935833459

各位旅客您好:

为了您在旅游途中本身的安全,我们特别要请您遵守下列事项,

这也是我们尽到告知的责任,同时也是保障您的权益唷。

一、搭乘飞机时,请扣紧安全带,勿任意解开,以免乱流影响安全。

二、贵重物品请放置於饭店保险箱或请随身携带,切勿离手,小心扒手在身边。退房后!!请再次检查个人行李及物品。

三、住宿饭店时请随时加扣安全锁,并勿将衣物披在登上或在床上抽菸以防火灾。听到警报时,请由紧急出口迅速离开。

四、游泳池未到开放时间时,请勿擅自入池,并切记不可单独入池。

五、搭乘船只或进行水上活动时,如坐香蕉船、水上摩托车、玻璃船或海边戏水...等时,请务必穿著救生衣,并请勿穿越安全警戒线,以确保自身之安全。

六、搭乘快艇时,请扶紧坐稳。勿任意移动。

七、下列活动具有刺激性,身体状况不佳者,请勿参加。

   (视活动内容必要如:搭乘直升机、大峡谷小飞机、高空弹跳、

     降落伞、溯溪)

八、搭乘交通工具时请勿任意更换座位,头、手请勿伸出窗外,上下车时请注意来车方向,避免危险发生。

九、搭乘缆车时,请依序上下顺序,并听从专业人员指挥。

十、团体活动时如要单独离队,请徵询专业领队的意见,以免发生意外,若有特出情事时,请务必告知当车领队或车长协助处理。

十一、  夜间或自由活动时间自行外出时,请务必告知领队或团友,

并请特别注意自身安全。

十二、  行走雪地或陡峭路面时,请务必小心行走,注意安全。

十三、  参加浮潜时,请穿著救生衣,接受专业浮潜教练的讲解,并

於岸边练习使用呼吸面具方得下水,并不可超越安全区域活动。

十四、  切勿在公共场所露财,购物时也请勿当众清点钞票。

十五、  遵守各观光景点、餐厅、饭店、游乐设施等各场所的注意事项。

十六、  如有任何状况发生,请务必保持冷静,并立即通知领队和导游,共同合作处理问题。

 

以上事项如有不明了与疑问,请随时反映告知喔!

祝您有个愉快的旅程…